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对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2017-05-02 15:08  

关于加强对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规范管理,严肃劳动纪律,保证学校正常的工作秩序,根据教职工考勤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考勤工作,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部门)的日常考勤管理。

二、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如实填写本单位(部门)《考勤月报表》。各单位(部门)需将拟上报的考勤结果在本单位(部门)内公示2天,无异议后,每月10日前将本单位(部门)行政负责人签字(教学单位需党政负责人同时签字)的考勤月报表上报到人事处人事科7922室,对瞒报、故意漏报的单位(部门)责任人,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全校教职工(含人才派遣人员、集体职工、返聘人员、临时工)均在考勤范围之内。

四、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需经所在单位(部门)主要领导批准后,到人事处办理请假手续。

 

 

 

人事处


 

  2017 5 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