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5-09-16 08:53  

各单位:

按照吉林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15年度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筛查范围

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正厅、副厅、正高)。

二、    待遇标准

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标准为1000元,筛查待遇每年一次,不累计。

三、    筛查地点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肿瘤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二级保健对象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上述一家医院作为慢性病塞查的定点医院。

四、    筛查方式

本次慢性病筛查采取的是“单项选择”和“套餐选择”两种检查方式,保健对象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地选择筛查医院和检查方式,具体项目详见附件:《吉林省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塞查服务手册》

五、    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指派专人负责相关工作。

2.保健对象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筛查医院和检查方式,并将选择筛查的医院报至部门相关负责人。

3.各部门统一填写《保健对象选择筛查医院汇总表》,并于   2015年   9月   21日   下班前报送至人事处,过期未报者不予补报。

 

附件:

1.吉林省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塞查服务手册

            附件1:吉林省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塞查服务手册.zip

2.《保健对象选择筛查医院汇总表》

         

 

人事处  

2015年9月16日  

附件【附件1:吉林省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塞查服务手册.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