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简介 
 国家级专家 
 省级专家 
 市级专家 
 省级名师 
 校级名师 
  通知公告
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 10/07
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 10/07
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 10/07
“吉享卡 ”“吉健卡”... 09/01
关于做好吉林省高层次... 09/01
吉林省人才服务卡管理... 09/01
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批... 03/07
关于开展2023年度海外... 03/07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简介
   
人事处

风雨沉淀,砥砺前行,群贤聚能,夯实师资。在建校七十余载,春秋代转的点滴铸基中,长春工程学院形成了一支高水平应用型的师资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60余名,其中专任教师986名,70%以上为“双师双能型”教师,正高级职称136名,副高级职称355名,获得博士学位教师283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18名。

践履惟新,博物洽闻,潜心学术,致力育人。在专研务实,潜心打磨的求精之途中,长春工程学院有100余名次获得各类荣誉称号。

百年树人,百世之师,师资中坚,育才之根。倾力夯实师资根基,助力创新人才输出,提升高水平成果转化,才能不断加强学生未来的增值能力和卓越精神,大力发展跨学科专业,打造应用型教育的全新模式,迎接全球化、数字化的新纪元。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0578232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