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下发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7-04-17 11:17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师培计划,经教师个人申报、单位审核、学校审批,共有22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提供的同步培训课程、在线点播等课程的学习,现下发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培训计划(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同步培训课程

1)培训地点

省高师培训中心,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研发大厦403教室。

2)培训联系人

省高师培训中心联系人:赵丹红 电话:0431-81765703  18243071223。参训教师在培训前请与培训联系人沟通,以便分中心教师做好准备工作。

2.在线点播课程

1)注册学习

在线培训的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教师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参加培训教师拿到学习卡后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在线培训专栏注册报名((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教师发展智能终端”),报名流程详见学习卡,选择要参加的在线点播课程,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

2)学习时间要求

参加在线点播课程的培训教师注册报名后需在三个月以内学完本课程,否则学习期限过期,无法完成培训学习。培训教师领取学习卡后要妥善保管,学习卡丢失需要教师自行补办,确保培训课程的顺利进行。

3.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培训计划》安排学习任务。

2)参加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的教师需要持学习卡学习相关课程,待教师发展中心拿到学习卡后通知各教学单位领取学习卡。

3)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学习结束后需要提交培训总结及教育部颁发的培训证书复印件一试两份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或者传电子版至QQ邮箱:517792206qq.com

 

附件: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培训计划(同步培训课程、在线点播课程).xls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 417

附件【附件: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培训计划(同步培训课程、在线点播课程).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