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问题导向教学法(PBL)在高校课堂中的应用与创新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6-11-29 11:19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承办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专题:问题导向教学法(PBL)在高校课堂中的应用与创新”高级研修班(详见附件1),学校将选派教师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1291210(上午8:50-12:00下午2:00-5:00  

二、培训地点

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文体馆二楼培训教室。

三、主讲人

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吴福喜教授主讲。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选派12名教师参加培训,于121日之前将问题导向教学法培训教师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联系人:张海梅,电话:85711131,地点:7920,邮箱:517792206@qq.com)。

2.参加培训教师要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提前报名(网址:

http://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Details?id=932#printa),在129号早上8:30到指定培训地点进行学习。

3.学习结束后需要提交培训总结及教育部颁发的培训证书复印件一试两份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或者电子版传到邮箱517792206qq.com.   

  

附件1:关于组织《问题导向教学法(PBL)在高校课堂中的应用与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集中(面授)培训的通知.pdf

附件2:问题导向教学法培训人员汇总表.xls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61129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问题导向教学法(PBL)在高校课堂中的应用与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集中(面授)培训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问题导向教学法培训人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