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其他业务>>正文
 
省直工伤保险转诊、转院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2015-05-04 00:00  

一、受理范围
   工伤人员经具有转外就医初审资质的省直工伤医疗定点机构专家会诊无法明确诊断或无法治疗的,可以申请向外地转诊、转院。
二、办理程序
       
填报《吉林省省直工伤保险转诊、转院申请表》(表格到省医保局官方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经具有转外就医初审资质的定点机构专家会诊后,持工伤证原件和复印件、社会保障卡、近期门诊病历或住院病历等材料,到省医保局工伤保险部办理审核手续。
       
经批准符合转诊、转院条件的,由省医保局按规定核定医疗费用限额和治疗时限。超出限额或时限的,持转入医疗机构的诊疗方案、当前费用明细单办理增加限额、延长期限手续;未及时办理手续的,自医疗费达到限额或诊治时限到期时起发生的费用,工伤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三、费用报销
       
工伤人员转诊、转院发生的工伤医疗等相关费用按照吉林省省直工伤保险有关规定报销。报销费用时请按要求提供资料。本年度费用报销最终截止时间为次年131日,逾期未申报不予报销。
四、受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
五、受理窗口
       
金业大厦二楼省医保局业务大厅3号、4号窗口,咨询电话:0431-88690579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