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批准2016年上半年网络课程培训的通知
2016-04-22 15:44  

关于批准2016年上半年网络课程培训的

通 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16年师培计划,现批准72名教师参加有关网络课程培训,同时,提供46门网络直播讲座供全校教师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培训

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需持公务卡在长春的两个分中心交费,待收到发票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教育部网培中心收取集中培训费用600元/门。

(1)培训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五、周六,培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培训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校内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长春分中心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自由大路与人民大街交汇,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28微机室);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研发大厦602教室。参加培训教师可自行安排培训地点。

(3)培训联系人:东北师范大学联系人:郑美超 电话:1317 44418650431-85099735;李玉玲 电话:13009107389, 0431-85098095;省高师培训中心:赵丹红0431-81765703 18243071223。请参加培训的教师确定培训地点后,与培训联系人沟通确认,以便各分中心教师做好准备工作。

二、在线点播培训

1.在线培训的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教师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参加培训教师拿到学习卡后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在线培训专栏注册报名((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教师发展智能终端”),报名流程详见学习卡,选择要参加在线培训的课程,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具体详见附件1。

2.教育部网培中心收取在线学习培训费(学习卡)450元/门。在线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后获得教师发展在线学习卡,届时通知各位教师,取卡地点:第七教学楼7808。

3.参加培训教师注册报名后需在三个月以内学完本课程,否则学习期限过期,无法完成培训学习。培训教师领取学习卡后要妥善保管,丢失后无法补办。

三、网络直播讲座

网络直播讲座将在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四下午14:00-17:00举行,具体详见附件2。

网培中心学员(包括集中培训、在线培训、网络直播培训和混全式培训的正式注册在学和结业学员)可直接登录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的网络直播频道收看讲座,并可获得相应的网络培训学分。

四、有关要求

参加同步直播、在线点播培训教师在学习结束后,将培训总结及教育部颁发的培训证书复印件一试两份交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张海梅,电话:85711124,地点:第七教学楼7808)。

附件:

1.2016年上半年教师培训课程名单.xls

2.2016年上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表.xls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