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批准2016年度教师进修、提高、培训实施计划的通知
2016-03-02 08:29  

关于批准2016年度教师

进修、提高、培训实施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根据各教学单位提出的教师培训实施计划,结合2016年度师资队伍建设经费状况,在优先考虑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卓越计划试点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专业及重点学科的情况下,统筹确定了我校2016年度教师进修、提高、培训实施计划(以下简称《实施计划》)。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计划》执行,不得随意调整,未列入《实施计划》的教师,原则上不予安排。

2.被列入《实施计划》的教师要填写相应计划表和审批表(见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下载区),并按要求报有关部门存档。

3.被列入《实施计划》的教师要有计划地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期满后将接收高校或企事业单位的鉴定、本人的书面总结,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需同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专业实践锻炼考核表》(见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下载区)等材料经教学单位签署意见后报教师发展中心存入个人业务档案。

4.被列入《实施计划》的教师应严格遵守学校和接收单位的规章制度,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完成实施计划的须经学校同意,否则,发生的费用全部自理,享受的相关津贴等全部退还学校。

5.学校将按进修形式的要求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记入个人业务档案,作为职务任职资格、奖惩等方面的依据。

6.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切实达到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实效。

附件:2016年度进修、提高、培训实施计划汇总表.xls

长春工程学院

2016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