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训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7-11-01 08:51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师培计划,现组织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学习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突出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课程教学方法等定制一系列课程及讲座。

三、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培训方式分为同步培训、在线点播培训。

1.同步培训

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实时开展的培训,包括面授培训和同步直播培训(具体课程见附件)

(1)面授培训

面授培训在指定时间,指定分会场进行。

(2)同步直播培训

①培训时间

一般安排在周五、周六,培训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②培训地点

省高师培训中心: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研发大厦403教室。

③培训联系人

省高师培训中心联系人:赵丹红 电话:0431-81765703  18243071223。参加培训的教师可自行安排培训地点,培训前请与培训联系人沟通确认,以便分中心教师做好准备工作。

2.在线点播培训

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具体课程见附件)。

四、培训课程相关要求

1.各单位根据教师教学需要自主选择培训课程,(2015-2017年)新进教师原则上应选择1门课程参加培训,每个教学单位参加培训课程原则上不超过4门。

2.参加同步培训、在线点播培训教师在学习结束后,教师将培训总结及教育部颁发的培训证书复印件一试两份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3.培训课程由各单位统一上报,截止时间:2017118日,提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517792206@qq.com)。(联系人:张海梅,电话:8571 1438,地点:第七教学楼929)。

附件:

1.2017年下半年网络培训计划培训课程.docx

2.教师培训课程统计表.xls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31

附件【1.2017年下半年网络培训计划培训课程.docx已下载
附件【2.教师培训课程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5/15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享受... 05/13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26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20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 03/11
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合... 01/05
  服务指南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外部流程图
考勤及请销假工作流程图
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图
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流程图
异地生育业务
省直工伤保险事故备案业务办理须知
省直工伤保险急诊就医业务办理须知

版权所有: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电话:0431-85711130   E-mail:rsc@ccit.edu.cn